Lilning_

朱星杰视角✨


 

  “小草渴求雨露,花儿盼望阳光,地球静候彗星,我偷偷地看着你”

   2017的那个夏天,我参加了一个叫做中国有嘻哈的节目

  很多人都说idol不行,我面对着冷嘲热讽还是继续参加着那个节目,       

  那只是因为我遇见了他

  18岁的少年,陪着朋友来到这个节目,海选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他,一身黄色的工装连体衣和扎起来的脏辫吸引了我的注意,他跟其他的底下rapper不一样

感觉

他是一个很干净,善良的小孩

  在这黑暗肮脏的世间竟然还有着一位天使

无意间却闯入了我的心房

  他向往着自己的梦想,寻找着自己的方向,我会在他的身旁,默默的望向

(押韵了,押韵了)


 

  小孩来了我们公司


 

  “雨露滋润小草,阳光温暖花朵,彗星亲吻地球,我远远地看着你”

   18年,我们去了偶像练习生,四个月的训练和舞台,小孩以第八的成绩成功的加入NINE PERCENT出道了

蔡徐坤和王子异一起出了道

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起出了道

我却只能在九人金字塔下远远地看着他


 

  “小草承接雨露,花儿祝福阳光,地球告别彗星,我默默地看着你”

  小孩冲下来抱住了我,我嘴角微微扬起,在心里默默享受着这每一分每一刻


19年十月份NINE PERCENT解散了

那天他哭的很伤心,我在直播那边却不能给他一丝安慰

自从小孩出道后也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,因为公司的原因,我并不能说什么,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他


 

感谢赵海棠提供思路👍

“渴求雨露,花儿盼望阳光,地球静候彗星,我偷偷地看着你”

“雨露滋润小草,阳光温暖花朵,彗星亲吻地球,我远远地看着你”

“小草承接雨露,花儿祝福阳光,地球告别彗星,我默默地看着你”

这几句诗读起来越读越心酸💔赵海棠还是会喜欢咖喱酱的吧(爱情公寓真好看👍)

冠状病毒很吓人,大家都要小心啊


评论(2)

热度(22)